官宣:理念启用全新网站域名liln.cn
日期: 2019-04-30 浏览次数:

      今天,理念全新网站www.liln.cn闪亮上线!
      没错
      就是理念科技公司的新网站
      话说为什么换网站域名呢?
      当然是为了拯救那些让我们自己读起来都拗口的英文字母呀!

微信图片_20190505112857.jpg

大家有没有觉得理念新网站域名www.liln.cn更加简单易记了呢?
简而易记
一切焕然一新
更全面的解决方案
更周到的技术支持

      公司自2004年诞生至今,理念科技走过了15年的风雨历程。为了适应公司发展的要求,特意成功注册到一个四字母的全新域名“LILN”,按照“简洁、大气、易用、可视”的原则对公司网站进行了全新设计,新版网站融合、完善了原网站的部分内容,同时又对主要功能模块和内容进行了重新规划和布局,在形式上、功能上、操作上与以往有了很大的创新和改进;同时提供了一些丰富、实用的导航和入口,如在线订购、物流查询等。

      您想进一步认识理念、查询理念产品资料、下载理念打印APP、查询理念物流信息、在线订购理念产品……,一定要记得登陆我们的新网站www.liln.cn噢!

微信图片_20190505112905.jpg

      特别说明:理念原网站www.idealabel.cc在一段时间内将持续同步更新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