理念标识包装升级公告!
日期: 2019-05-05 浏览次数:

        重庆理念科技有限公司是国内主要的通信标识制造及供应商之一,理念“丽贴”品牌已经是通信标识具有影响力的品牌。这就使得一些别有用心的企业、个人纷纷仿冒理念产品来欺骗顾客,个别甚至大张旗鼓在某宝上开店销售。在某宝上搜索“理念标签打印机”、“理念碳带”等会出来一大堆网店,其中不少都是未获授权、或仿冒我公司的产品。

1.jpg
2.jpg
      与理念没有一点关系,但非要与理念套近乎的某宝网店

        为了保障公司产品的品牌利益,公司近期已增加投入对标识生产设备进行改造升级,新生产线除完成正常模切、印刷外,可同时完成对标识底纸加印识别信息。我们除加印公司识别信息外,也将理念APP下载二维码直接印刷在底纸上,方便客户识别及扫描下载理念打印APP。新包装标识将于4月中旬正式投入市场,届时各位客户便可以准确识别理念“丽贴”正品及下载理念打印APP专用软件。

3.jpg

      请新老客户购买产品时认明如下底纹信息:

4.jpg
5.jpg
升级打样测试样品